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赛事 > 文章 当前位置: 国际赛事 > 文章

澳洲坚尼赛马日 及 诺顿锦标赛马日 —— 赛事看点 及 排位表

时间:2020-02-29 14:32:28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http://sports.sina.com.cn/o/e/2020-02-29/doc-iimxxstf5304341.shtml

环绕锦标

环绕锦标

  本周六(2月29日),澳洲两大城市将分别举行引人注目的国际一级赛事,悉尼兰域马场将举行三岁雌马大战环绕锦标及后‘云丝仙子’时代的首次诺顿锦标;而墨尔本费明顿马场将进行澳洲坚尼的角逐,一众三岁新星齐使出看家本领。

  赛事看点:此赛是三岁雌马的焦点赛事,本届参战马能力旗鼓相当。‘Funstar’两度在去年春季在三岁雌马系列赛后两关击败‘Probabeel’,经过一个暑假后再度对垒,但已不能简单说是两驹单打独斗的赛事。

  此赛的一场重要热身战妙手锦标,今年由高多芬旗下的马匹包办三甲,由一千坚尼盟主‘轻快步伐’夺冠,亚军是蓝钻石锦标得主‘Lyre’,而季军‘奇米治河’曾夺得2019金拖鞋锦标,三驹再度同场竞技。再加上进步神速的‘犀利龙’及两项表列赛冠军‘明里卫星’加入战团,激战可期。

  澳洲坚尼

  赛事看点:此赛为澳洲三大坚尼赛之一,由三岁马角逐一哩途程。今届赛事预料水准甚高,‘Alabama Express’在赢得国际一级赛柯尔锦标后由玉龙马业购入股份,今场回师同龄赛事务求再下一城。

  考菲尔德坚尼亚军‘Alligator Blood’今场挂头牌出战,此驹迄今十战九胜,唯一败仗便是于该赛以短头位饮恨选择出战上周的未来锦标的‘超级塞特*’,今场势必寻求补中。此驹上仗于热身赛哥连希斯锦标于‘Catalyst’斗足一条直路以头位仅胜,今场赛事再次对战同样不再是单打独斗,场于落后一个马位得第三的‘Chenier’迄今只出赛三次,上,增程角逐绝非不可反先。

  诺顿锦标

  赛事看点:此赛过去四年均由‘云丝仙子’胜出,其练马师华礼纳今年派出五驹出战,虽无一枝独秀但各有所长,以四岁雌马‘雍容尔雅’机会最高,贵为葡萄园锦标及澳洲橡树大赛双料冠军,今场争取其首场分龄让磅国际一级赛胜利,亦求为华礼纳过去十年中添第九次胜仗。

  而其中七年夺魁的骑师布文今年则选择为高多芬名下的‘亚飞利’效力,被认为马房最好的分龄让磅赛驹,望在群雄逐鹿下脱颖而出。同场对手还有墨尔本春季双料一哩赛事冠军‘剧烈震撼*’,澳洲打吡盟主‘真理使者’,以及老黄忠‘高兴崇拜’。

  (文章来源于宝仔竞马 )

上一篇:2020年土库曼斯坦赛马节来了

下一篇:2020年荷兰马术大师赛将于3月12日至15日在斯海尔托亨博斯举行!

本站  |   QQ:3569552836  |  地址:宁波市镇海九弟新媒体设计有限公司  |  电话:131 574 12315  |  
Copyright © 2024 天人文章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授权1.horse使用 OK文库 Powered by 55T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