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新闻 > 文章 当前位置: 行业新闻 > 文章

世界最新马匹排名出炉,“2021年欧洲马王”诞生!(含卡地亚赛马奖榜单)

时间:2021-11-18 00:55:00    点击: 次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 小 + 大

https://xw.qq.com/amphtml/20211112A0ABJY00

第一赛马网获悉,国际赛马组织联盟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上,更新了浪琴表世界马匹最新排名。该次排名从2021年1月1日开始,到2021年11月7日为终,罗列了世界马匹的前29名,由于许多马匹评分相同,所以共有50匹赛驹上榜。

于当地时间11月6日下午(北京11月7日早上)夺下2021年美国育马者杯经典大赛(一级赛)桂冠的“尼克斯”(Knicks Go,美),以128分荣登榜首。该驹上个月排在第六名。

▲ “尼克斯” 图片来自Daily Racing Form

2021年“叶森打吡”盟主“雅大爷”(Adayar ,爱)、2021朱德蒙特国际锦标赛(Juddmonte International ,G1)盟主“万胜飞”(Mishriff ,爱)和“日蚀大赛”(Coral-Eclipse)盟主的“金教堂” (St Mark's Basilica,法) 同时以127分退居到第二名。

据了解,当地时间11月10日在伦敦举行的2021年度第三十一届卡地亚赛马奖(31th annual Cartier Racing Awards)颁奖典礼上,“金教堂”当选“2021年卡地亚年度马王”(Horse of the Year)及最佳三岁雄马。(备注:后附2021年度卡地亚赛马奖榜单)

前段时间已退役的欧洲最佳一哩赛驹“海上宫殿” (Palace Pier ,英)、“100届凯旋门大赛”(Prix de l'Arc de Triomphe)盟主“惊世诗才”(Torquator Tasso,德),本月同时以125分排在第五名。

▲“海上宫殿” 图片来自Bloodhorse

▲“惊世诗才” 图片来自JTW Equine Images

浪琴表世界马匹最新排行榜

(前7名)

1、“尼克斯”Knicks Go (美)128分 美

2、“雅大爷”Adayar (爱)127分 英

2 、“万胜飞”Mishriff (爱)127分 英

2、“金教堂” St Mark's Basilica(法) 127分 爱

5、“海上宫殿” Palace Pier (英) 125分 英

5、“惊世诗才”Torquator Tasso (德)125分 德

7、“胜千里”Baaeed(英 )124分 英

7、“绿化带”Nature Strip(澳) 124分 澳

浪琴表世界马匹最新排名(完整版)

浪琴表世界马匹评分排名

浪琴表世界马匹排名,是由浪琴表世界马匹排名委员会负责编订,国际赛马组织联盟发布,这等同于网球界的ATP排名,高尔夫球手的世界排名和FIFA制定的足球国排名。

世界马匹排名委员会由国际赛马组织联盟任命来自五大洲的成员国的赛事评磅员组成,委员会透过评估每一场评分期间内的赛事中马匹的表现来决定每一匹马的国际评分。在每一个月,委员会都会评出阶段性的排名,而在年终的时候,委员会总结出全年马匹评分名次决定该年的世界冠军马王。

▲图片来源 IFHA

此排名乃国际马坛评审赛驹表现的最终标准,令热爱赛马事业的各界人士皆能及时洞悉马坛脉搏。下次排名将于当地时间2021年12月11日公布,敬请期待!

2021年度卡地亚赛马奖榜单

最佳两岁雄马:“乡间小道”(Native Trail,英)

马匹高光时刻:该驹在英国及爱尔兰唯一两度赢出一级赛马匹,继9月赢出爱尔兰国家锦标后,一个月后角逐杜何斯特锦标亦赢得相当轻松。

▲图片来自官网

最佳两岁雌马:“鼓舞人心”(Inspiral,英)

▲图片来自官网

马匹高光时刻:该驹于本年度取得 4 战4冠佳绩,自一场条件赛大胜后备受关注,结果在英国新市场举行的英国雌马一哩赛中轻松赢马。

最佳三岁雌马:“雪滿天”(Snowfall)

▲图片来自官网

马匹高光时刻:该驹曾经拥有四连胜佳绩,最少都能够赢得对手三个马位,并在橡树大赛大胜十六个马位。

最佳短途马:“星光侠”(Starman)

▲图片来自官网

马匹高光时刻

该驹于今年的七月杯上,面对多匹实力对手追上下,最终夺冠而回,之后的赛事受到场地影响未能尽情发挥,于英国冠军短途锦标前退役。

最佳年长马:“海上宮殿”(Palace Pier)

▲“海上宫殿” 图片来自Michael Harris

马匹高光时刻:由高仕登及Thady Gosden负责训练的“海上宫殿” 竞赛生涯11战9冠1亚1季,从未跑出过前三名,获得总奖金1,776,794英镑(1569.4万元人民币),是欧洲排名最高得一哩赛驹,目前已退役。

最佳长途马:“真章”(Trueshan,法)

▲图片来自官网

马匹高光时刻:该驹已取代“弦乐器”(Stradivarius)成为欧洲长途马王,今年在古活杯赢马。虽然马匹多次因场地干快而避战,但是今年10月在嘉登大赛以及英国冠军马长途杯中两次遇到“弦乐器”时,都能击败对手。

欧洲马王及最佳三岁雄马:“金教堂” (St Mark's Basilica,法)

▲ “金教堂” 图片来自Racing TV

马匹高光时刻:该驹曾接连赢下法国二千坚尼、法国打吡、日蚀大赛及爱尔兰冠军锦标。这匹父系是法国种公马SIYOUNI 的四岁佳驷目前9战6 胜1亚1季,赢取总奖金高达£2,196,080英镑。

欧洲赛马行业最高荣誉:卡地亚赛马奖

第一赛马网查阅网络资料了解到,卡地亚赛马奖于1991年设立,以表彰表现欧洲出色的赛驹。其中包含“卡地亚年度马王”、“卡地亚年度两岁公马”(Cartier Two-Year-Old Colt)和“卡地亚年度两岁雌马”(Cartier Two-Year-Old Filly)等八个奖项。

据资料记载,这个代表着欧洲赛马行业最高荣誉的奖项,评分由三部分组成:赛驹在级别赛中的表现(30%),由赛事记者和平磅员组成的陪审团在赛季末给出的综合意见(35%),赛马邮报(Racing Post)和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读者的投票(35%)。除此之外,“卡地亚/每日电讯报贡献奖”(Cartier/Daily Telegraph Award of Merit)由15位特殊评审员决定,授予过去或十二个月内对欧洲赛马、育马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

上一篇:山西这所高校的赛马专业学生一亮相,便吸睛无数!

下一篇:高亭宇夺冠,体育总局发贺信:一马当先、一骑绝尘、一击制胜

本站  |   QQ:3569552836  |  地址:宁波市镇海九弟新媒体设计有限公司  |  电话:131 574 12315  |  
Copyright © 2024 天人文章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授权1.horse使用 OK文库 Powered by 55TR.COM